Thursday, May 29, 2008

谢谢你曾经爱过我

很爱很爱你
词:施人诚 曲:玉城千春 歌手:刘若英

想为你做件事,让你更快乐的事。
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。
求时间,趁著你,不注意的时候。
悄悄地,把这种子酿成果实。
我想好的确是,更适合你的女子。
我太不够温柔成熟优雅懂事。
如果我,退回到,好朋友的位置。
你也就,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。
很爱很爱你,所以愿意,
舍得让你,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。
很爱很爱你,只有让你,拥有爱情,
我才安心。看著她走向你,
那幅画面多美丽。
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。
地球上,两个人,能相遇不容易,
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。
很爱很爱你,所以愿意,
不牵绊你,飞向幸福的地方去。
很爱很爱你,只有让你,
拥有爱情,我才安心。

No comments: